是的   相隔7个月  又回到了这里

一个只有在情绪无法抒发的时候

才会来到的地方

一个利用文字   才能表达感觉的空间


不奢望很多人的浏览

因有心人自然关注

谢谢现在的你   看着心情低落的我

:"))

 

 


 

 

每一次说的最后一次  到最后都不会是最后一次

这一次   因为是他   所以接下了助导的位子

《逆疯》

第四届小品的主题

《灵魂咖啡馆》

剧名的名字

一个让我既想继续创造回忆的地方

却又处在怀疑自己的阶段

 

其实这次的目的很简单

单纯地为了一个曾一起走过来的战友

希望能为他做些什么

所以来到了这里

 

但是从来没想过

你们对我的影响其实很深

原来我很爱你们

爱得不想失去你们

想继续给你们什么

这 7+2 的故事

:")

 

但是   哭了

因为也许离开你们的时间就要来了

对不起  是我的不坚持

很想  很想放弃

不单只是功课  工作压力的关系

我相信影响我最深的   还是你们

:")

 

是不是少了我你们会更好

是不是少了我什么都会不一样

是不是少了我导演能好过点

我不知道

自己其实没帮上很多忙

都是导演一手建立的

的确    我想了很多

也许没有我  一切还是会很好的

 

 

Henry

我是你的助导

是你的伙伴

我在乎的是你如何跟我分享

如何一起完成

如何一起分担

但如果你选择的是不和我坦白的话

那我该怎么继续走?

像是一个傻瓜   不知在为什么而奋斗

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些什么

 

这种感觉好无助

就算无法和你分担演员上的事情

但至少让我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你在担忧什么

你明白吗?

 

人事上的关系真的让我累了再累

懒得管理  更可以无所谓了

 

嗯   

不知道最后是坚持还是放弃

如果是坚持   感谢上帝   我们成功了

若是放弃   只能对不起   又让你一个人奋斗了

:")

 

 

不想再创造更多的压力给他

却又没人能了解现在处在的位子多么尴尬

所以会好的

我会好好的

 

  

7+1 加油好吗

就算没有我

晚安  

:")))

 

1378612_10202289305059606_188734388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