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没有Emo· 没有不开心·

真的 :")))

 

DSC04152_conew3  

喜欢望着这片天空发呆·

它像一个黑洞·

可以让你在里面看到很多很多·

包括你自己的样子·


最近的自己像是迷失了·

像是去到一个小巷·

走着走着·

不知道自己在走什么·

只知道该走· 必须走· 却也拼了命地走·

这种感觉很TMD 难受·

 

也许是一个名叫『现实』的恶魔把我的灵魂带走了·

也许接触多了现实·

出现在了你的好友名单中·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久而久之成为臭味相投的好朋友·

 

是吗?·

问了自己·

却找不到一个答案·

 

也许目标遗失了·

该处在什么位子·

该怎么把自己放好·

没有头绪·

 

羡慕一些很有明确目标的人·

这样的生活应该清晰很多吧·

 

明白总会有这种时候·

 困惑的时候·

迷惘什么?

却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朋友最近都说我emo·

我没有啊朋友· 

:")))

 

只是有时会面无表情·

不会想笑· 不会想讲太多话·

可是又说不上不开心·

 

那感觉闷闷的·

却也不知道自己在闷什么·

 


 

最近的人际沟通·

让我一个头两个大·

 

最近不想应酬一些不想应酬 的人·

对不起·

听起来好像有点坏·

但若要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

我又做不出来·

 

原谅我的情绪化·

好吗?

 

懂我的人· 关心我的人·

自然会让我一个人静静·

因为他们知道在我静一静之后·

我就会回来的·

:"))

 

我会笑笑去面对·

就像以前是怎么笑笑走到现在一样·

试着微笑·


DSC04334_conew1  


发现我的表达能力好像变差了·

我的脑袋好像退化了·

从以前自信满满的把自己的话语呈现出来·

到现在的觉得自己说什么都像是错的·

 

说话之前左思右想·

重组句子·

想想该怎么说话才不会伤害任何一方·

却失去了当初那豪迈的说话能力·

那可以大大声吵架的动力·

 

我想· 也许是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生活一天一天的拖·

参杂太多自己不想要的·

把自己给遗忘了·

 

也许· 现在的生活里少了那么一点点激情·

那个可以激发出生活情绪的管道·

因为生活是多么的无奈·

是多么的单调·

但怪的也只能是自己的心态·

 

哎·

最近常叹的字句·

我不叹了· 不泄气了·

因为总算相信在你叹气的同时·

有人会陪着你一起叹·

没有人有权力把情绪带给任何一个人·


尤其是自己关心在乎的人·

比起自己·

更不想他们唉声叹气的·

 

是时候该振作起来了·

至于该怎么振作·

相信只有自己有办法拯救自己·

 

该过去的· 终究会过去·

希望明天会真正的开心一笑·

发自内心的微笑· 

还有豪迈的大笑·

 

 给明天的我· 

后天的自己·

以后每一天每一天的海霓·

 

喂呀· 醒醒吧· 

不要再睡了·

再睡是会错过很多事的·




加油吧· 

朋友随时在你身边为你叹气·


谢谢你· 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