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对别人来说

 

 

马谣交流站只是一个唱歌跳舞、能作词作曲、

 

 

能带给大家很多不同节目的一个团体

 

 

在他们眼中,马谣交流站是一个团体;

 

 

但对我来说,马谣交流站

 

是一个

 

 

 

 


 

 

 

 

之前在新山的时候

 

 

马谣是我的兴趣、欢乐来源

 

 

跟马谣的每一个成员都相处得不错

 

打打闹闹,大声嬉笑,交换唱歌心得

 

 

这些都是我爱做、也很喜欢的事情

 

 

所以我爱马谣里的每个成员 — 每个马仔们


 

现在来到了吉隆坡

 

 

马谣变成了我的力量

 

 

每次难过、失落的时候

 

 

我都会回味马谣的点点滴滴

 

 

谢谢当时老大送我的几张海报

 

 

让我有回味的空间

 

 

看着每一个人的脸

 

 

每一个人的个性

 

 

每一个人和我共同的故事

 

 

顿时一一浮现;

 

 

每次面临考试压力或低潮的时候

 

 

又会看着马仔的照片,

 

 

这时,就会有一个声音告诉我 

 

 

只要过了这次,就可以回去看他们了!

 

 

这,又变成了我另外一个力量~!

 

 

这就更加确定了我对马谣交流站的爱!!!

 

 

 

 

 


 

 

 

 

想起以前我们原班人马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目标前进

 

 

为了一个完整的表演努力,为了呈现最好给大家

 

 

我们筹备,我们练习

 

 

我们修改,我们彩排,到正式表演

 

 

在台上的那一刻,大家都尽力做好每一个细节

 

 

这种大家一起共进退的感觉前所未有

 

 

我感恩

 

 

这种感觉难以形容,用再多的言语都无法表达出来

 

 

 

 

 


 

 

 

 

我们现在唯一的联络方式就是面子书

 

 

每次看着他们表演的照片、影片

 

 

其实很开心,同时却很失落

 

 

开心因为他们表演得很好;失落因为没有我的参与

 

 

开心因为又有新成员;失落因为他们代替了我的能力

 

 

开心因为他们还是他们;失落因为以前回不去了

 

 

 

 

 


 

 

 

也许你不会相信,但那是真的;

 

 

没有夸张,没有欺骗,没有任何原因

 

 

因为是真心对待,因为珍惜

 

 

如果你们有看到,谢谢你们

 

 

代表你们对我的关心;

 

 

如果你们没有看到,也没关系

 

 

因为这只是我想表达的东西,没有刻意希望你们看见

 

 

 

 


 

 

 

 

马仔们

 

添喜我想你!  

 

文祥我想你!  

 

嘉雯我想你!  

 

坤华我想你!

 

 

志伟我想你!

 

沁贤我想你! 

 

 慧欣我想你!

 

sophia我想你!

 

 

凯文我想你! 

 

 伟祥我想你! 

 

晶莹我想你! 

 

敏慧我想你!

 

 

阿发我想你!  

 

敬贤我想你!  

 

慧琳我想你! 

 

 desmond我想你!...

 

 

 

全体...♥  

马谣交流站我爱你~~muakkk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