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美丽星期天

 

今天

 

卢卡斯的生日

 

本来我以为可以很美丽

 

但,又好像不是

 

 

 


 

 

 

 

林夕小品的第一次彩排

 

幕后人生》是我们这出戏的剧名

 

 

一个非写实剧

 

 

说的容易做的难

 

看到我们的介琳很开心也很兴奋

 

 

一些小瓜也来捧场

 

全部都是siao gia

 

 

大家吵吵闹闹好不热闹

 

我以为可以一直这样

 

 

 


 

 

 

 

开始热身开始排戏

 

 

一开始当然轻松当然放纵

 

 

大家若无其事照常排戏

 

 

突然!

 

 

卢卡斯的蛋糕出场啦!哈哈

 

 

他啊,开心到脸红!不懂要讲什么!哈哈

 

       25092011753.jpg  

脸红    :DDDD

 

25092011755.jpg  

许愿  :DDDD

 

25092011758.jpg  

咬蜡烛啦 :DDDD

 

卢卡斯,生日快乐啦  ^_^

大家还是一样欢笑开心哒

 

 

 

 


 

 

 

 

当然

 

 

开心过去了就要回到理智啦哈哈

 

 

又回到排戏了

 

 

但是总有一种感觉

 

 

大家都不是很认真

 

 

只有我和秋淇在为我们的默契在努力

 

 

其他的人都 Just take it for fun 的态度

 

 

我其实有点生气

 

 

因为我觉得这是大家的东西

 

 

为什么不要认真做好

 

 

难道想成果出来却成为大家的笑柄吗?

 

 

 


 

 

 

我没有多加理会

 

 

我只是做我该做的

 

 

我和秋淇到外面做我们的part

 

当我们再回到来时他们却还在....玩乐

 

 

我们大概给导演看了成果

 

 

大致上是可以了

 

 

我们接下来排第2、第3场的戏

 

 

我们都还是笑笑+siao siao 的

 

 

是很好玩的

 

 

哈哈哈哈哈

 

 

 


 

 

 

终于

 

 

到了定下一次的排戏时间

 

 

这也是一个像检讨会的时间

 

 

导演说出了大家的问题

 

 

有的人不配合排戏时间

 

 

有的人没有注意应该注意的排戏时间

 

 

有的人没有做好演员功课

 

 

等等等等

 

 

终于我开始认真

 

 

但大家以为我在搞笑

 

 

我告诉大家应该积极一点完成小品

 

 

但大家不当一回事

 

 

 

 


 

 

 

 

直到导演向大家说出:“海霓是助导

 

 

其实,我很怕

 

 

我怕我会惹人厌

 

 

我怕我会被讨厌

 

 

我会有压力

 

 

我想说

 

 

导演

 

 

可以不要吗  

 

 

 

 


 

 

 

 

我一直很严肃地告诉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配合

 

 

解散以后

 

 

大家还是有说有笑

 

 

他们笑笑说我最近有点神经

 

 

他们笑笑说我最近有点进入不了状况

 

 

有一个人说我最近有点太超过

 

 

这时我安静了

 

 

我开始不说话了

 

 

我开始思考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我想为什么他会这样说

 

 

我想为什么我还是不能做到收敛

 

 

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拒绝助导这个位置

 

 

我想

 

 

你是不是还不够了解我。

 

 

 


 

 

 

我明白一定会有不喜欢自己的人

 

 

因为我们不可能要每个人都喜欢自己的作风

 

 

 

我明白了生活在一个四周都是不同思想的人类的地方很不容易

 

 

 

所以我很佩服他,他做到了

 

 

他是我们的前任团长 - 志坚


 


收敛很重要,我们都在学习

 

 

我不会忘记虽然人往高处爬但必须时时谦虚的道理

 

 

我会记得

 

 

人的位子越高,负担越重

 

 

就会有越多人不喜欢你的处事作风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以来不想高层的原因

 

 

 

 


 

 

 

今天

 

 

我明白了

 

 

是时候学会收敛

 

 

随时收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