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错,是昨天

 

 

 

对,就是排戏。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好像没有入戏?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好像没有专注?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好像没有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好像....不够努力?

 

 

 

时间很少

 

 

 

但必须达到要求

 

 

 

但根本就是一团乱

 

 

 

大家讨论、争议

 

 

 

说这个道那个

 

 

 

最后还是没有结论。。

 

 

 

 


 

 

 

 

这次的非写实剧

 

 

 

每一小组必须想一些配合音乐的动作

 

 

 

当我跟lucas一组的时候

 

 

 

为了配合音乐他设计了一个向前翻滚的动作

 

 

 

他示范一次给我看

 

 

 

我也觉得很适合

 

 

 

而且看起来很容易

 

 

 

我想应该做的到的...        

 

 

 

 嗯..

 

 

 

1 、2、 3 滚!

 

 

 

... ...但是...我发现...

 

 

 

我做不到!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不可能啊!

 

 

 

明明就很容易而已!!

 

 

 

我一直试一直试

 

 

 

可是就是过不到自己那一关!

 

 

 

真的是气死我了!!

 

 

 

Lucas可欣国强一直给我鼓励

 

 

 

教我用怎样的方法来做

 

 

 

谢谢Lucas 配合我做不到的东西

 

 

 

谢谢国强给我的可爱鼓励

 

 

 

最要谢谢可欣

 

 

 

她是那个陪我一起做、陪我一起受苦的人

 

 

 

谢谢你们

 

 

 

但是对不起,我没有做到。

 

 

 

其实

 

 

 

我很自责

 

 

 

 


 

 

 

 

接下来

 

 

 

导演要求我们拿着之前准备好的镜子

 

 

 

静坐5分钟

 

 

 

自我调整情绪

 

 

 

5分钟后

 

 

 

要我们到外面寻找一个自己觉得舒服的地方

 

 

 

坐下来

 

 

 

拿着镜子观察自己的每一个细节

 

 

 

说真的

 

 

 

这次的体会没有很深入

 

 

 

肯定是我的问题。

 

 

 

 


 

 

 

 

 

导演要我们进去

 

 

 

课室里一片漆黑

 

 

 

只有一些点量的蜡烛在地上

 

 

 

一看我就知道要做什么了

 

 

 

大家围一个圆圈

 

 

 

中间放着蜡烛

 

 

 

导演开始讲述一切一切

 

 

 

包括我们的状况和必须揣摩戏里的意境

 

 

 

我知道我的泪水止不住的

 

 

 

 


 

 

 

 

 

导演说着

 

 

 

我们的泪留着

 

 

 

因为说到事实

 

 

 

因为说到内心深处的痛

 

 

 

所以每说一句泪流一次

 

 

 

我第一个分享我的感受

 

 

 

刚才过不到的那关

 

 

 

我心痛

 

 

 

每个人一个一个说出了大家的感受

 

 

 

面临的问题

 

 

 

逃避的事情

 

 

 

因为真心对待所以会流泪

 

 

 

这句话不假

 

 

 

其实我不喜欢流泪

 

 

 

因为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也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泪流

 

 

 

这样的场面我最害怕了

 

 

 

所以我讨厌。

 

 

 

这次的分享

 

 

 

我找到了我的坚持

 

 

 

因为看得太多也懂得太多人类不同的面目

 

 

 

所以我坚持

 

 

 

保留我内心深处最原始的那份单纯

 

 

 

我有我的坚持

 

 

 

我找到了我的坚持

 

 

 

都是因为你们

 

 

 

因为林夕

 

 

 

所以,林夕,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