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间

 

 

 

我听得太多也知道太多了

 

 

 

从昨天的面试开始

 

 

 

我的脑子灌输了我本来不想要发生的事情

 

 

 

才发现

 

 

 

我一直以来单一的想法已经不管用了

 

 

 

只是单纯想要在一起的想法也不可能实现了。。

 

 

 

早有预备今天必须有一个新的执委名单

 

 

 

很不舍

 

 

 

但还是得接受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但我还能做什么?

 

 

 

 


 

 

 

 

林夕上课还是一样上课

 

 

 

大家带着一般期待的心情来

 

 

 

我是第一个到的人!哈哈

 

 

 

排完所有桌椅等待他们的到来

 

 

 

够钟了!

 

 

 

大家陆续到达林夕班噜!

 

 

 

积极的大家一到来就抢着给我名字@@

 

 

 

我晕

 

 

 

但这种感觉是满足的

 

 

 

开始了基本13关节热身

 

 

 

接下来就是大家害怕已久的··· ···

 

 

 

星星跳!

 

 

 

对···

 

 

 

其实···我怕=="

 

 

 

但有什么办法

 

 

 

还是得跳···

 

 

 

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突破自己!嗯!

 

 

 

这次大班挑战的是200下

 

 

 

Shit

 

 

 

是200下=="

 

 

 

我以为我会累

 

 

 

我会放弃

 

 

 

但到了最后我没有

 

 

 

而且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累了

 

 

 

真的

 

 

 

除了小腿很紧以外其他的我都觉得进步了很多

 

 

 

呼吸不再急促了

 

 

 

我成功地完成了200下

 

 

 

 


 

 

 

 

老师让我们上了一堂叫『他、她、他和她』的课

 

 

 

这堂课让我知道了很多

 

 

 

也让我领悟了很多

 

 

 

有一幕让我最印象深刻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流泪

 

 

 

其实我本来应该没有机会和他connect到

 

 

 

但最后我们做对方的partner

 

 

 

手,抬起

 

 

 

手指点着对方的手指

 

 

 

一根一根地点

 

 

 

开始慢慢慢慢地移动

 

 

 

我以为,我们不会有火花。

 

 

 

手抬起又放下

 

 

 

他抓着我的手

 

 

 

打开

 

 

 

从口袋拿出一个东西

 

 

 

交到我手上

 

 

 

关上

 

 

 

这时我抬起头

 

 

 

才发现原来他在流泪

 

 

 

为什么?

 

 

 

为什么他会流泪?

 

 

 

是因为触碰到他内心深处的悲伤吗?

 

 

 

我知道

 

 

 

因为他有不舍

 

 

 

看着他哭泣我很不忍心

 

 

 

他放下我的手后我再次抓着他的手

 

 

 

再抬起

 

 

 

打开

 

 

 

再从口袋拿出东西再交到他的手上

 

 

 

我心里的对白是:“我不舍、我不要你走

 

 

 

我要把原本属于你的任务还给你

 

 

 

不要想要推给别人!

 

 

 

但那也只是心里面的台词。

 

 

 

也许

 

 

 

他背负着太多太多东西

 

 

 

让我感觉到他想表达

 

 

 

他真的要放手了

 

 

 

真的要把一切都交到我手上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当时的感觉

 

 

 

 


 

 

 

 

第二个活动是用我们准备的诗来做非写实动作

 

 

 

就知道!=="

 

 

 

一连串大家的表演

 

 

 

真的是笑死我了!

 

 

 

单单Kendo就去了我半条命!

 

 

 

又来一个国强!

 

 

 

他又有新的手势了!哈哈

 

 

 

上课时间结束了

 

 

 

重要的仪式,开始了

 

 

 

他们先把人选名单写上

 

 

 

谢谢你们

 

 

 

我·中·选·3·个·『高』·职·位···!

 

 

 

天!

 

 

 

我最怕的场面=="

 

 

 

我一直在祈祷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要

 

 

 

因为我的付出是不需要回报的

 

 

 

因为我愿意付出

 

 

 

哎    还是在预想内发生的事情

 

 

 

我·成·了·副·团·长·=="

 

 

 

很·谢·谢·你·们!

 

 

 

其实

 

 

 

我要谢谢你们

 

 

 

谢谢你

 

 

 

Brabara

 

 

 

谢谢你这么看重我

 

 

 

谢谢你那么鼓励我

 

 

 

要我keep着的是林夕的精神

 

 

 

真的很谢谢

 

 

 

谢谢你

 

 

 

志坚

 

 

 

你是那个让我懂得很多东西的人

 

 

 

还有你的那份坚持

 

 

 

我会坚持你的坚持

 

 

 

我不想让你失望

 

 

 

所以

 

 

 

我觉得我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不要辜负你们

 

 

 

把它做到最好

 

 

 

保留你们想要做到的东西

 

 

 

我,想要完成这个东西

 

 

 

也是我唯一能够为你们做的事

 

 

 

 


 

 

 

 

我爱你们

 

 

 

真的

 

 

 

就算我们不再一起共事

 

 

 

但我真的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