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有人能懂得任何人

更没有任何人非懂你不可

 

你不了解她    因为你不是她

你懂他   那又是多少

如果懂只是从日常生活中了解她

那你的懂  是不是太浅

 

不要尝试去了解一个人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停止改变

不要说你了解他

因为你到底能了解多少

 

双子座     你懂吗

他们有两颗心    所以拥有两倍的感受

他们有两个脑     所以拥有两种想法    时常矛盾

 

 

一如你永远不会懂我

因为我要的和我说的

永远不一样

除非你是我的心

否则你如何了解?

 

卡住了  

 卡在自己的思维里    卡在别人的世界里

卡在不应该卡在的感觉里

 

公主是华丽的

当卸下那沉重的裙子

更能翩翩起舞

但是还是得穿上裙子

因为世间提醒了她没有人能不穿衣服

就像没有人能脱下那套面具

 

好朋友』你听过吗

里面是这样唱的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也许认识你我就足够了      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该转身的时候就无需逗留

该离开的时候就无需挽留

迈开步伐   大步地走   不要回头

 

知道有一天必须离开

不会呆在这个地方很久

该珍惜的珍惜了   不该珍惜的也珍惜了

除了珍惜当下 能不能再给我另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

 

你承认吧

其实你要的更多是勇气

因为你害怕的只是失去

失去你在乎的

 

对不起

我有点复杂

我知道我的语言很难被了解

我不怕解释

如果你提的起勇气问我

:")

 

所以你不懂我

我真的不会怪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