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 logo transparent-01  

 

幸福瞬间

 

这名字 取得真好·

幸福的瞬间· 永恒的约定·

 

那一刻的确是瞬间的幸福·

但我觉得·

我们的幸福· 不该只在那一瞬间·

因为我们应该延续· 不该停留·

因为真的爱·

爱这群人· 爱这个地方· 爱很多很多·

 

这是我在学院生涯华文学会中的最后一个活动·

不会再做了· 不会再累了·

做着做着· 也有3年了·

这3年来· 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从一开始的演员· 到舞监· 到最后的副主席·

 

够了· 是真的满足了·

爬得越高· 越难看见自己·

是的· 是真的慢慢地爬· 慢慢地撞· 慢慢地站起来·

学会很多事情是每个人都会说的话·

虽然很简单的一句话· 但的确只有踏实做过的人· 

才懂得自己得到了什么· 又失去了什么·

 

 

580658_10200891141904901_505496453_n

 

『谢谢这班搞怪家族·

少了你们任何一位· 都不完美·』

 

 

你们这班小猴子·

是我遇过几次以来· 最难搞的一群· 也是最特别的一群·

你们很free style· 很调皮· 很好动·

思想同时很自由·

所以每次你们保姆送走你们后都精疲力竭·

 

我们之间· 你们之间· 你和她 和他之间·

发生太多事情· 

当下也许大家都痛苦着· 但因为有这些事情的点缀·

让结尾的我们更加体谅对方· 包容对方·

 

你们之间擦出的火花· 让我哭让我笑也让我欣慰·

看着你们发展着的故事· 真的像看着自己的小孩成长·

让你们去· 让你们自由· 

偶尔会生气· 偶尔会骂会大声·

但懂的人才知道·

那是大声的关心和心疼·

 

 

你们之中几个人会让我特别心痛和无奈·

和你们发生的每一段故事我会记得·

记得你的名字和你的脸·

 

有些话想要对几个人说

:)))

 

Ah Boon

一个让我们都心疼得哭的人·

我们不愿他这么辛苦· 却只能看着他这么痛苦·

我们手无寸铁· 想帮他的心很强烈·

却又只能看着他哭·

 

『Ah boon 回家咯』

我永远都忘不了的一句话·

有几次几乎都是我们3个陪着你·

看了很多次· 感觉很多次·

但没有一次是像总彩那一次·

你让我和你妈咪哭惨了·

心疼得哭了·

 

 

对我来说· 你是特别的·

无论哪一方面·

:))))

 

俊扬

哈哈哈· 一个38的小毛头·

你真是一个开心果·

深入地相处下来·

发现你也有蓝天的那一面·

是的· 谁没有呢·

 

讶异· 我能成为你那个能够说话的人·

当然也能是玩笑打闹的人·

你要好好的· 诚实面对自己· 做自己·

那你就是最有自信的你·

 

 

Yeny

虽然你不会看华语·

但我还是想对你说·

在这圈子里面·我最照顾你·

其中一个原因是你是游子情出来的人·

我常常看见历届的人参与总会有特别的感觉·

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了解你·

很庆幸· 你是那个最后留下的人·

 

知道你很辛苦· 知道你很累·

但你挨过了· 谢谢你那天跟我坦白·

让我知道你和你搭档之间的问题·

同时让我更贴近你·

 

 

谢谢你· 很愿意让我挑戏·

也很尽量配合·

从一开始的演技生疏·

但最后程度慢慢提升·

对我来说是很值得骄傲的·

你做到了· 

 

Calvin

549272_357906817649205_408481130_n  


『在这样的时刻  配上这样的音乐 和气氛·

我想是女生都会被你迷倒吧·』

 

 

迷人的不是那串气球· 不是这样的桥段·

而是那份感动人的心  和 诚心的道歉·

 

我一直很喜欢这样的画面·

很爱很爱· 

而那个人正好是你·

说真· 每每看见你拿着气球 帅气地走向她·

我的心里满是鸡皮疙瘩·

那是因为真的被感动在心里了· 

 

 

如果真有那么一个懂得我的人·

有这么细心体贴地为我浪漫·

我会义不容辞地嫁给他·

求你娶我吧· 哈哈哈哈哈·

 

64109_10151386425038692_340311240_n  

 

演员

想对你们说· 对不起· 谢谢·

我明白这一次还是有做不好的地方·

也让你们反弹很大·

对不起· 向你们发了脾气·

 

 

但我觉得· 就是因为种种的事情发生·

你们之间的联系和关系才会这么强·

很强· 强的没有一个外人可以进入·

也因此· 你们被困在了20个人的世界·

进不去 也出不来·

 

 

还是要谢谢你们· 虽然我的谢谢不值得你们收下·

最大的功劳还是我们的milo 老师·

因为这个位置的关系·

他唯有支撑着整个舞台剧的品质·

还是一样· 我敬佩的老师·

对不起· 整个过程中·

我好像也忽略了你·

 

 

555160_10151397007478692_482063784_n  

 

『努力过· 用心过· 才知道为何流泪·』

 

 

在整半个月的时间里面·

和我一起并肩作战· 努力付出· 不求回报的·

就是我的全体筹委团了·

 

如果没有大家的死撑·

不会有深受好评的《幸福》·

不会有惊人的作品·

不会有大大的感动·

不会有华文学会新春晚会·

 

谢谢你们陪伴《幸福》留到最后一刻·

在照片里的每一张脸孔·

你们是最棒的·

因为曾想过放弃的你们· 还是存在在这张独一无二的照片中·

背后的辛苦· 别人也许没办法体谅·

但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我们换来的· 是比牺牲的来的更多更多·

 

喜欢你们这一群人的傻劲和单纯·

虽然有不认识的· 也有不熟悉的·

但我依然爱· 爱你们给予的和付出的·

尤其是舞台组的你们·

:))))

 

这次的结束· 代表的不止一个结束·

卸下了· 一步步的退后· 离开·

像他说的· 终于不留什么·

 

虽然这匆忙的几个月里·

我错过了一些更加美丽的风景·

也错过了当下记录的心情·

 

但这让我更肯定了我在乎 和在乎我的人·

之后的我· 不会再要些什么·

也许真的长大了· 也许真的成熟了·

不会再去抢· 不会闹· 不会勉强不该勉强的·

 

只想好好休息· 好好完成接下来一年的学业成绩·

还有继续延续我们的友情·

只要好好的· 慢慢的· 

不多· 只要你们几个就好· 

:)))))

 

Bibi Bei Danny Kendo Meibii

在整个过程里面·

你们是给我和陪伴我最多的人·

这个陪伴已不止是战友·

更是生活中的好朋友·

 

所以谢谢  谢谢有你们

 

谢谢· 真的真心谢谢参与的每一个人·

就算只是路过的你·

 

再见了  2013  幸福   瞬间

再见了  华文学会

<3

 

156468_10151473251603766_1536527755_n_conew2  

 

 『我们的幸福    不该只在这一瞬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