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累

 

没有特定的原因

 

也许该说最近的我很复杂

 

不要太在乎我

 

因为人都是犯贱的

 

不要太保护我

 

因为女人都是犯贱的

 

不要太关心我

 

因为很多人都是犯贱的

 

不要太爱我

 

因为我是犯贱的...。

 

没有人有错

 

也没有人能后悔

 

只怪自己太不会珍惜

 

也没有资格珍惜

 

我不配

 

就让我一个人好吗

 

我想也是

 

我也只适合一个人

 

习惯了一个人

 

只能一个人       不是吗

 

离开我吧

 

就离开我吧

 

不要回头

 

也不要惋惜

 

不要没有骨气

 

你还可以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