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


其实只是一个字眼


是人赋予它强大的生命力

 

所以它有价值

 


你这犯贱的动物






2012329


她又再次回到了这片土地


每一次的每一次


她无时无刻想念着的这片土地


终于踏上了它


没有一刻不念过


没有一刻不..

 

这次的返乡长达1个月之久


又是很不舍的一次


又是很多珍贵回忆的一次


却是这么多以来


最想珍惜的一次






因为家人


自认自己的家不是最富有的


不是最和谐的


不是最自由的


但自由是他们给的


这次的回去真的体验很多


从来不知道恍然大悟是什么


原来它必须自己去领悟


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会很想很想对家人很好很好


也确实我踏出了第一步


从来不知道原来对家人好自己也会这么开心


太多事情都觉得太理所当然


虽然还是有发脾气的时候


但总会忘记


老爸


你的举动确实让我惊讶


因为不常得到你如此的关怀


所以当你关心的时候


真的可以什么都不要


只要你常常都这样慰问就好


偏偏


你是那个最能让我生气


也是最能让我感动的人


因为你的关心从不表现出来


都要让我们以为你不是个好爸爸


谢谢你


对不起


以前的叛逆不懂事


我会再对你们更好


DSC03776_conew1  





谢谢你


林坤华


我的Baby

 

这次好像又离你的世界更近了一点


但离开又显得更远了

 

因为这次的感觉也许下次就消失


但也是你让我领悟


什么才真的叫【真心的朋友


不会因为距离而变得什么都不是


也明明才在附近


但几十年在真心对待的朋友却可以瞬间变成陌生人


你真的长大了


成熟了


看到现在好好的你


有理想的你


真的为你感到放心


唯一让我担心的是


没有一个可以让你真正开心的人陪你


你说


人最可怕的就是不知道他说的话哪一句真哪一句假


可见对待人心这一块


你是缺乏信任的


也许这也是你想要告诉我的


你怀疑


但对待你我之间的友谊


是真心


有时候会想要掩饰一些东西


说一些让你分不出真假的话


但我并没有常常跟别人说那样的话


我说过的


只有对你是这样


其实那天没有跟你说


我说的


我会想你


是真的


但你不信


所以能够让我流泪的


你也是原因之一


无论如何


你一定要幸福


DSC03804_conew1    

 




谢谢你


陈嘉雯


其实有点生气


但其实不应该生气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应该要祝福的


所以


我祝福你


你一定要过得很好


比现在好一百倍


如果不是我真的很想捏死你


想起从中学开始我就不稀罕一大堆朋友


但只有你我是不会放手的


想想你陪伴我的这么多年


是时候让你自由了


说好不流泪


但还是违背了


加油!


陈嘉雯



图像1474_conew1  






谢谢在我这段回忆里留下的人


花时间跟我相聚的人


你们才证实了何为【真心的朋友


谢谢你们


有心了


谢谢你毅飞


谢谢你民靖


你们真的有心


虽然离我生日还有很久


但你们还是帮我庆祝


是惊喜的


谢谢你的卡片


是不美


我说了不会丢掉就是不会


加油生活了!两位







谢谢我的女人和她的男人


女人依晨   男人信宏


你们是我回去前的最后一段回忆


是美好的  是开心的


是疯狂的


跟你们一起真的是没有过的轻松


跟你们一起时没有约束没有避忌的


好放松   可以减压!哈哈


虽然说久久一次


但真的很让你们破费


因为我知道昨天那些不便宜==哈哈


你们的好我记着!


等你们来吉隆坡让我做东!xD


钱难赚    但你们很努力在赚


这也是为什么不想让你们破费的原因


我们有好多很美好的回忆!


很多很搞笑  又很美丽的照片


谢谢你们


你们要加油


虽然知道你们会



540316_394025607285486_100000341491609_1383658_1786312718_n  




我说阿霓啊


你真的很没用


每次来就兴奋到


回去就猛流泪


又不想让别人看到


又爱哭到要死


回去3个多月就稀里哗啦


傻瓜


这样来来回回也都已经2年了


不是应该习惯了吗


但为什么还是会流泪?


真的很没用


我想


也好


不是就代表还有那么点的感性存在?


是不是还是舍不得这个地方?


是不是还是会想念这里的人?



如果舍不得用在这里


我支持你



不是你的错


都怪那该死的思念


都是它的错….


… …



DSC03839_cone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