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5.2012


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对我来说


那就是...


我的生日 



 





今年2012年


心里一直有个愿望


那就是『生日想和家人一起过』


但事实证明没有实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想法深深种在我脑里


一直盘旋


因为在KL 的关系


所以2年了还是没有跟家人一起过


明年


我希望可以



 




还以为


这次的生日会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过


那其实也不错


我没有要轰轰烈烈


但简简单单是我要的


也许是年纪越来越大的关系吧... 

 

(我有很老咩...撞墙!)

 

哈哈哈哈!

 

还特别的一个生日

 

因为连续3天都有朋友生日

 

23、24、25

 

而我被夹在中间 

 

一开始很期待自己生日的到来

 

24日半夜12点

 

跟23生日的38婆一起吃了一个小蛋糕

 

庆祝她生日的结束

 

庆祝我生日的开始 

 

小小简单的蛋糕和安静的气氛

 

好不美丽

 

我爱这样的小庆祝

 

DSC04017_conew1  

 

很爱跟我斗嘴

 

一天不斗会死的叶维文

 

再一次

 

跟你说生日快乐

 

虽然我没有办法给你一个大大个的蛋糕

 

但是你懂得啦

 

不用讲

 

不要以为你永远小我1岁就很厉害

 

你也会有2字头的一天

 

你等着吧!!

 

 


 

 

24日早晨的开始

 

跟平常没有两样

 

还是一样赶巴士

 

做assignment

 

上课

 

做工

 

中间有空档

 

和姐姐去吃Secret Recipe 的蛋糕

 

虽然有时我们会吵架

 

但我知道有什么事她都会帮我

 

虽然我没有办法给她什么

 

但我会把她对我的好放在心里

 

记住

 

谢谢你请我吃蛋糕

 

有心了

 

DSC04023_conew1   

 

姐姐请的蛋糕

 


 

 

其实这几天都怕了吃蛋糕

 

吃太多了

 

好腻!>.<

 

害我现在又开始要生病了>.<

 

晚上10点才回到家

 

没有一刻休息

 

我深深怀疑

 

到底生日有什么好【特别】的啊

 

我可怜的生日大半天就这样过

 

以为忙碌的自己

 

可以一直这样忙碌下去

 

不要让我休息

 

不要让我想到今天是我生日

 

因为这样就不会奢求

 

这才发现

 

很干的女人虽然很恐怖

 

但还是有好处的

 

那就是拼命的告诉寿星自己有多干

 

为的是帮忙卸下我的戒心

 

最后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我的妈

 

李秋琪

 

果然新力军帮你很多

 

你看你都演到出神入化了

 

可怜的我

 

还曾一度觉得她被杯葛

 

还很认真地安慰她

 

告诉她她值得被好好对待

 

结果我被她这样对待.......。

 

从此 

 

Anti 干女。

 

 


 

 

 

谢谢你们

 

我的华文学会同仁们

 

谢谢你们

 

努力配合给我惊喜

 

我想这是最难搞也让你们等最久的一次庆生吧?

 

对不起对不起

 

让你们久等了

 

hiak hiak

 

但其实... ... 

 

我早就知道你们的伎俩了...!

 

因为有一个千年老妖出卖了你们~~~

 

哇哈哈哈!

 

虽然被拆穿了

 

但我还是很期待的

 

最应该要佩服的是李秋琪...

 

opsssss~

 

是“淇” 

 

果然这个干女不是普通的恐怖

 

利用她那干到剩渣的理由来博取我的同情

 

害我还在【阿嫲】安慰她很久

 

死命找一些【她值得】的原因来让她好过一点

 

却背叛了我的良心

 

只为了不要伤害她那幼小的心灵

 

所以我是在干嘛啊我

 

事实证明

 

心软的人很容易被骗

 

还带我去我家楼下的游乐场

 

告诉我她的想法

 

而我也正陶醉在她的想象里

 

我们躺在溜溜板上

 

享受看着星光的感觉

 

其实我很久很久没有这样停下脚步

 

舒服地躺着

 

仰望天空

 

和聊得来的朋友聊着梦想、人生

 

这种感觉真好...。

 

知道你的目的就是要让我惊喜啦

 

谢谢你李秋“琪”

 

1130分

 

我们回我家

 

果然惊喜

 

蛋糕等着我了~~~~哈哈

 

 DSC04025_conew1   

华会的蛋糕 

 

虽然简简单单

 

但是我心里是感激感动开心的

 

谢谢每一个来的人

 

你们的到来都是对我的一种祝福和关怀

 

更谢谢你们

 

你们每一个人亲手写下的祝福语

 

知道的当下眼泪不听话的崩提了

 

因为有些朋友是很少能见到的

 

有些朋友是我很珍惜的

 

你们送到的祝福让我想起你们

 

想起以前的日子

 

所以泪崩

 

每一句话都说到心里去了

 

所以感动非常

 

我会好好保存

 

每年生日都会想起你们的祝福

 

就算看不到你们

 

都能深深感受到你们对我的关心

 

有些人知道我的状况

 

所以每一句的叮咛我都深深体会

 

谢谢你们的担心

 

 DSC04026_conew1  

 

在我看完整个板板之后

 

有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让我搜遍了整个板之后却完全看不到他的留言!

 

我一直找一直找

 

眼睛里带着泪的找

 

....

 

.. 妈的....

 

...

 

就是没有他的留言... 。

 

知道他不在 KL

 

但他人没有出现也就算了

 

但为什么连留言也没有

 

害我难过到~~~

 

后来他说我是笨蛋

 

才发现

 

原来他在这个角落....。

 

DSC00584_conew1  

 

这个屁股人自称『度导』xDD

 

难怪我找不到啦

 

所以不能怪我哦~~

 

太多太多话不是用一言一语说得完的

 

只能说你们每个人都在我心里

 

我爱你们!!!

 

而我也知道

 

我最应该感谢感激的人

 

是你

 

谢谢你的不求回报

 

谢谢你懂我

 

谢谢你的谅解

 

谢谢你让我习惯我已经习惯的事情

 

谢谢你

 

 


 

 

 

2012年的5月24日

 

结束了

 

替换掉的它时刻提醒我

 

20岁了

 

换来的是新的朋友

 

跟他say HI~~~

 

DSC04019_conew1   

 

十年的承诺

 

我记得

 

永远不会忘记

 

没有人能拥有永远的19岁

 

来临的20岁更加让我明白

 

不该重复19岁所犯过的错

 

我会更成熟一点

 

那才是我应该拥有的20岁

 

所以我傲慢的说

 

19岁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