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说,缘分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

 

也有人说,缘分这种东西不可信

 

那,你觉得呢?

 

 

 


 

 

 

 

[表面呼朋喚友,內心卻從來沒有依靠,孤獨無依]

 

 

这样的感觉在心底徘徊无数次

 

直到现在才可以真正明白这样的意思

 

不知道这是老天的眷顾?

 

还是老天看不顺眼,存心的玩弄?

 

这几个月,有开心有快乐有惊喜有难过

 

我曾经拥有的东西让我失去了;

 

从来没有想过的却又让我拥有了

 

这种感觉实在很复杂。。

 

 

 


 

 

 

我很开心,我们的缘分到了

 

不管是之前奇妙的结识,还是现在的相知

 

我都感到很欣慰

 

 

 


 

 

 

hannah,jane,althea是一个奇迹

 

一个从来都没有想过的奇迹

 

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一定要很珍惜

 

这样的朋友真的没有地方找了

 

 

 


 

 

 

现在,我又有了一个好像分不开的宝贝

 

她是我宝贝的宝贝~~

 

她很可爱,很关心人,很在乎朋友

 

而我跟她的故事还没发生,我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故事

 

我想,应该不错

 

我们的故事即将发生

 

在未来,而不是现在。。

 

 

 

 


 

 

 

 

我期待,Shoron gelato mei mei 宝贝^^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