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来没有开过这种话题

 

也不会刻意去开这个话题=3

 

 

 

 


 

 

 

小的时候,不懂爱情是什么

 

只知道吃喝玩乐

 

天塌下来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哇哈哈哈哈

 

 

 


 

 

 

 

中学了,身边的朋友开始不一样了

 

不再有小学的单纯、天真;是朋友间的较劲、计算

 

不再有小学的童真、开朗;是朋友间的排彻、眼红

 

不再有小学的无忧无虑;而是功课的压力背负于身上

 

所以,在中学生涯中,爱情,与我擦身而过

 

 

 

 


 

 

 

 

但,爱情的故事好像无时无刻在身边发生

 

看过了太多例子,不知道爱情到底是什么样子

 

有些人可以视爱情为无物,任意玩弄爱情

 

今天跟你交往,明天说分就分

 

今天跟你甜甜蜜蜜,明天翻脸不认人

 

很怀疑,这些人是曾经受过伤?

 

还是只是把爱情当游戏,想玩就玩,说不玩就不玩

 

这样的人我讨厌,我憎恨

 

对事不认真的人,我不削一顾

 

 

 

 


 

 

 

有人说我太单纯,有人说我不懂爱情;

 

我疑惑

 

也许比较早熟的关系,看透了一切

 

也许我就是这样,自从面对很多事以后,开始不太在乎别人的眼光

 

有时自己做什么就一鼓做气地做,不管别人怎么想

 

不知道这样的自己是好是坏,所以变成能够独来独往

 

寂寞,已是多年的好友

 

 

 


 

 

 

终于,毕业了

 

来到了大学阶段

 

莫名其妙的

 

突然之间很多人问我:"有男朋友了?"

 

"你恋爱了??"

 

 "怎么可能没有人追???"

 

。。。

 

等等等之类的话,好烦好烦...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串通好的   

 

不管你们怎么说,没有就是没有,也许不必多解释..

 

有些对你情深意重,而你偏偏对他只有歉意、内疚;

 

有些你对他有兴趣,却偏偏擦肩而过

 

处于灰色地带是最危险的

 

你不知道他怎样对待这份感情

 

更不知道你对他是怎样的感情...

 

往往这样是最让你头痛的

 

所以唯一解决方法就是--不要去想

 

哇哈哈哈哈哈

 

这样呢

 

就把那个他放在 "好朋友" 的地带吧

 

 

 


 

 

 

常常因为一些感情让自己不开心

 

不知道是自己笨、还是愚蠢

 

所以几次以后

 

不再憧憬

 

不再向往

 

不再直视

 

一直逃避

 

在爱情里

 

我会怀疑

 

我会质问,我会想到很远..

 

 

所以,错过一点也不为过...

 

所以花花公子靠边站...

 

所以不懂得珍惜的不要来打搅我

 

我经不起

 

 

 


 

 

 

不管你说我恋爱了?

 

还是暗恋谁?

 

还是喜欢谁?

 

我只是听

 

只是笑

 

只是带过

 

不会告诉你为什么...

 

 

 


 

 

爱情

 

我不爱说

 

不擅长说

 

更不懂得怎么说。

 

我会很好,就算现在没有爱情

 

一个人生活

 

我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不知道会不会错过

 

不知道对还是不对

 

只知道现在跟着感觉走

 

 

 


 

 

 

也许有一天当我老了

 

我会悔不当初

 

但那又能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