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手毁掉的友情· 你心痛过吗·』

 :')

 

 

不了解就请不要发言·

如果发言那也请修饰你那优美的句子·

 

我不是小气·

不是死要面子·

只是这样的沟通方式很让人不舒服···。

 

若是以为我质疑你而你对我质疑·

那也只能说·

你也不过如此·

好肤浅·

:'))

 

没有感受过别人的心情·

不懂的将心比心·

这样要怎么让人心服口服?

 

哈哈 

我质疑了·

:D

 

其实我不强·

其实我不是硬·

只是什么人给我什么样的感觉·

我就会加倍还他同样的感觉·

 

不要说我恶毒·

因为这是保护自己的方法·

:')

 

 


 

 

『看透人情世故· 或许不是件坏事·

  至少让你看清眼前站着的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

 

 

终于痛哭了一场·

好久好久·

 

从来不会在别人面前哭得这么潇洒·

你是第一个·

:')))

 

在我近乎崩溃的时候·

谢谢你·

 

虽然你没能给我意见·

但只要有人肯毫无怨言地·

安安静静聆听我的心声·

 

就算只坐是在我身旁·

用手亲亲拍打我的背·

不说话·

 

这样也很好· 

:")))

 

在这个时候·

庆幸还有另外一个你·

 

谢谢你· 感恩·

谢谢你懂得怎么安慰人·

 

 谢谢你还知道轻轻抚摸我的头·

在不想让人看见那哭得狼狈的脸时·

也好久好久· 

没有人这么摸摸我的头·

 

听得到你像是在说:

『别哭了』

:'(((

 

越哭· 代表越心痛·

越哭· 代表越没有人了解心里的痛·

 

你说的每句话真的正中心里每一个角落· 

没有遗漏·

 

好像也只有你了解·

只有你能够让我安安静静听你说完·

让人哭也不是· 笑也不是·

 

我不喜欢分析·

我不喜欢说服·

更不喜欢咄咄逼人·

 

谢谢你只是轻轻地告诉我·

『人,就是这样的』 

哈哈!

:"D

 

是时候奋战了·

在这样沉溺下去·

就不像是我了· 

:D

 

当时应该勇敢挑战的·

不应该退缩的·

后悔了·

 

提醒自己·

挑战当前· 是应该面对他· 

而不是逃开他或妥协他·

 

久而久之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是自己了·

:'D

 

今天就要打仗了·

来吧!冲吧!

 

就算只有一个人在最前线· 

我也要守门到底·

绝不轻易妥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