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的往往不是事情· 而是那个人』

 

 

哈哈   最近真是倒霉透了

我说杨海霓

你的人生到底是有多么爱让人误会啊

哈哈 

 

对于立场本来就不中立的人

我不会解释太多

因为就算解释了

也没有任何意义了

 

所以当想了解事情的真相

请撇开那已经注入的观念

想想你了解的到底有多少

不了解的又有哪些

 

真正在乎的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那个人

如果友情不是建筑在信任之上

那我宁愿不要

 

 

 

 


 

 

 

 

『当你处在高处· 朋友们都知道你是谁;

当你落难的时候 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谁』

 

 

这句话   很真 :')

当全世界的人都不了解我的时候

你又在哪里?

 

常说

『有时候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

我承认

这句话在现实中应该用不上

 

原来坐在位子上的是抓贼人

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我能说我根本不在乎任何人怎么想

但最在意的

还是你怎么想

你懂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