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97_conew1  

 

 

开始不耐烦·

开始想念距离遥远的人·

 

一个人奋斗无头向前冲虽然真的辛苦·

真的累·

但我却习惯了·

 

噢·

不好的习惯·

因为那注定孤独·

 

 

 

『原来要忘记一个人只需要很多人的出现·

来代替他的曾经·

但那也可以不是爱情·』

=')

 

 

对我来说·

也许只需要2年的时间·

或是短短的几个月·

当你真的打从心底狠下心来要忘记的时候·

 

说:也许你的感情还不够深刻

说:不· 你不是我· 你不会懂·

 

我哭过· 也真的痛过·

痛得很恨自己·

这算不算很爱过?

 

如果不算· 那我宁愿不要·

因为再多个自己也伤不起·

 

当初说的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了·

毕竟2年多来没有联系过·

 

嗯·

只要你好就好·

虽然我还记得·

 

记性好的那方最痛苦·

所以我向来都庆幸自己是个记性差的人·

虽然偶尔会回想起·

但还好那感受又弱了一点又一点·

 

真心珍惜我的人· 我懂·

我也会珍惜你·

甚至双倍对待·

只要你在我心里占有一个角落·

 

 

『如果心搬走了· 住在里面的人是不是也不在了?
那若把心里住着的人搬走· 那心是不是又要再痛多一次?』

=')

 

 

我珍惜现在住在心里的每一个住客·

不会空出一个房间·

也不会满得拥挤·

=')

 

DSC05258_cone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