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87_conew1

『我失去了一个让我伤心的人· 

我得到了一个懂得让我笑的人』

:") 

 只要当时的相处是愉快的·

那之前的不愉快可以什么都不是·

贱男人真的很贱·

 

林坤华·

一个在两年前不熟的字眼·

但在大约一年前却在我心中有了个影子·

日积月累对于他有一定的了解·

最后在删删剪剪的好朋友名单中挤进了前五名·

收视率创新高噢!值得嘉奖!

哈哈!

:D

 

对不起贱男人·

我真的很想为了你留到你生日那天·

也对不起贱男人·

我没有实现我对你的承诺·

我该死· 

:")

 

我希望有人可以在你生日那天陪你·

就算那个人不是我·

我希望那个人可以是让你真正开心的而不只是陪伴·

就算那个人不会是我·

我希望·

 

我在想·

如果我们的回忆不是这一天·

而是19.9.2012

那结果会不会一样?

过程会不会愉快?

会不会还是有这样疯狂的事情发生?

好奇妙对不对·

:")

 

谢谢你带我去Danga city mall·

却叫了一堆自己不吃还要我硬塞的食物·

还跟志伟说一堆很欠打的东西·

污蔑我的人格 >_<"

你真的很欠打·

:"))

 

谢谢你带我去KSL · 谢谢你愿意掩护我·

就算你还不清楚我们之间的事情· 

在你告诉我他在前面问我要不要走的那一刻·

我其实很感动·

 

我一直都觉得他是故意的·

在他走过我们前面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停了一拍·

心漏跳一拍的感觉很不安·

但因为有你· 真的让我放松很多·

谢谢你在我面前总是开心的笑着·

:")

 

DSC05700_conew1  

 

陪你去了一趟理发店·

闷得发慌的我突然想到去买一个东西·

给你惊喜·

虽然已经不是惊喜了 

:"P

 

帮你拍下来给你自己看·

是有那么一咪咪好看咯·

哈哈·

:"))

 

 

DSC05702_conew1   

 

我突然想帮它取名字·

我想叫它坤华新·

哇哈哈   :DD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会跟你一起做这么疯狂的事情·

真的很丢脸你知不知道·

我已经笑到没有力了你还在那里说眼睛很重要·

害我无力坐在地上·

千只眼睛在看·

 

 

『在狂笑的当下· 时间好像真的停止了·

因为只剩下我们两个人的笑声·

也只有我们知道我们在笑什么·』

:") 

 

 

在三次狂笑大战之后终于我们得到了它·

它真的好可爱· 越看越可爱·

你说你收到别人的娃娃的时候冒出许多问号·

我很怕你会不喜欢·

 

但感觉你看到它的时候那个笑容真的很开心·

所以我决定买下来送给你·

让你一看到它就想起 “笑”

 :"))

 

 

 DSC05705_conew1  

 

你看· 这片海真的很美对不对·

虽然沙滩很脏· 没有夕阳· 逗留的时间短暂·

但是我喜欢一望无际· 很安静的感觉·

我知道你也很喜欢·

 

但我真正谢谢你的是·

你是第一个帮我实现愿望的人·

带我去看海·

我向往很久的大海·

谢谢你愿意带我到处去·

 :")

 

 

DSC05703_conew1  

 

贱男人去掉贱·

男人·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

 

我真的真的希望·

我们永远永远不要变· 好吗·

看着一望无际的海·

这张照片里的你让人有种莫名的寂寞感·

 

送你一个简简单单的芝士生日蛋糕·

送你一首难得杨海霓肯亲口唱的生日歌但你还嫌弃·

为你过一个小小幸福感的生日·

虽然没有很多人的排场· 没有很大的蛋糕·

但这就是简单的幸福· 希望你还喜欢·

:"P

 

『在你许愿的时候其实很帅·

那你有没有为我们的友情许下愿望? 』

:")

 

 

谢谢你愿意借给我你的耳朵·

你要听我说· 

说说说·

虽然你不能多说·

 

你的身体一定要照顾好知道吗·

没有什么比健康重要的·

因为我知道真的很辛苦·

不管你你动了手术变得怎么样·

不要在意别人看你的眼光·

因为你很勇敢·

:")

 

『友情也可以像爱情· 甚至比爱情还来得不顾虑·

因为友情总让人感觉轻松自在·』

:")

 

处女座·

喜欢在伤心的时候挺伤心的歌·

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常常口是心非·

想拒绝却开不了口·

朋友挺多· 但懂得不多·


这就是你·

处女座   Virgo·


不见面的时候可以谈天说地·

就算是不好看的字眼但我们心里其实都知道·

见面的时候可以很疯癫·

仿佛认识了好久好久·

可以没有顾及地说话·


我愿意把曾经受过的伤掀开告诉你·

那是因为信任你·

如果不是·

那我不会告诉你一字一句·


这就是我们·

Honey & Dayren

:")


DSC05707_conew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