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小品』·

它的名字叫【单轨梦旅程】·

:")

 

 

当初承载着一般人的梦想·

也想带着一群参与我们的观众一起进入一段旅程·

 

有多久没有编写心情日记·

就有忙碌多久的时间·

两个月的时间·

发生了好多事情·

 

要做好一个行政的工作·

真的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到的事情·

它需要非一般坚持和非一般毅力·

最重要还需要用脑·

 

杨海霓的脑不够用啊·

:")

 

也许真的是太高估了自己·

以为什么都可以·

只要有梦想· 有一群愿意跟你一起冲的同伴就可以·

所有的以为· 换来现在的问题重重·

 

以为自己可以·

可以什么都自己做·

因为不想麻烦别人的个性使坏·

发现自己是兼顾不来的·

到最后伤了自己也害了别人·

我知道是自己的问题·

 

来到了现在这个节骨眼·

发现原来这么多人不喜欢自己·

这种感觉是难受的·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所有用心出力的你们·

:")



真的对不起·

跟着我一起盲目追随的你们·

对不起一直给不到你们最好的·

一直让你们存在许许多多的困扰·


Shian· 很庆幸· 

庆幸一路上的你有自己的一套做法·

谢谢你是最不让我担心的·

谢谢你的所有·


对不起我的制作团队·

是我坏了一切·

知道错了之后却发现迟了·

只能尽力做最后6天的补偿·

真的对不起·

:")


谢谢看不下去提点我的人·

谢谢给予我关心和鼓励的人·

 

有一天·

如果真的有一天·

杨海霓支撑不下去了·

请不要责怪她放弃了·

请不要叹息她离开了·

因为她也只是累了· 想要休息停下了·

因为再也没有动力让她继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海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